close

8/16 (六) 之前跟Vita說好 要到他們家開的豆花店 去大吃大喝一頓   @@
當天~起床後準備出發,發現........下午會下雨  @@     (好啦~我知道我睡太晚 = =)

所以就打算凹小狗的男朋友開車載我們一起去啦  哈哈
就到了小狗他們家一起座車出發拉~~~~ GOGOGO

到了Vita家開的豆花店啦  (下雨...就沒拍店門口嚕)
到門口發現蠻高檔的感覺   但是價錢就可以接受
一般的豆花才35元  (比鮮x仙便宜阿~)

------------------沒帶相機---用手機拍照-----------------

我點了   綠豆豆花
吃起來口感跟鮮x仙一樣,但是比較不甜(我喜歡不要太甜的)  所以很甲意拉~
給★★★★☆
    

小狗點了   芋頭冰
因為我不喜歡吃芋頭~所以只吃了一小口
他們芋頭是自己煮的  所以吃起來跟一般外面賣的有不一樣  但是因為個人不喜歡....所以.....
給★★☆☆☆


老爺點了  芒果草莓牛奶冰
一端來的時候超大一盤的啦~ 看起來就很過癮
沒想到現在還有草莓~現在的老闆都是砸成本下去做的呢~ @@
不過吃起來味道跟料都很實在唷!!
圖3  老爺吃超大一口的~看起來都很冰 @@
給★★★★☆
         

後來我們又點了一個  熱麻糬
超好吃的~~ 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~~~
本來想要拍照的~ 一轉眼小狗就把他吃下去了
所以就放棄拍照啦   @@
不過他的花生粉跟黑芝麻粉 狠夠味   而且黑芝麻粉對身體好阿~~


所以綜合以上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唷! 歡迎各位一起來去~~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125740-7

在市民大道上面的延吉街與敦化南路中間
 
在原創花雕雞與一品花雕雞兩店中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幼稚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